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看望慰问晚班工作人员

孔和平看望慰问晚班工作人员

孔和平看望慰问晚班工作人员

牢记使命 肩负责任 为党报事业增光添彩

8月15日,是湖南日报创刊69周年纪念日。当天晚上,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来到新湖南大厦湖南日报编辑出版中心,看望慰问晚班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把湖南日报办得越来越好,为党报事业发展增光添彩。党组成员、副总编辑王志红一同看望慰问。

孔和平与晚班值班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今天是报社69岁生日,也是全体湖南报人的节日,我代表报社党组到晚班来看望大家,向晚班同志并通过你们向报社全体员工,表示问候,致以祝福。

孔和平对报纸版面设计及编排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湖南日报坚守党报政治担当,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和战役报道,抓好原创性栏目内容建设,在稿件编排、版式设计、创新创优等方面都走在全国省级党报前列,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多次肯定和表扬。

孔和平说,晚班同志们生物钟颠倒,日落而作,日出而息,非常辛苦。许多同志长期在晚班,工作了二三十年,为办好湖南日报默默奉献,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孔和平说,我非常关注晚班,特别喜欢在微信群里看每天的晚班日志,是晚班的“忠实粉丝”。党组非常重视、关心晚班同志的工作和生活,将努力创造条件,为晚班同志排忧解难,加油鼓劲。

孔和平说,晚班工作是办报的最后一道环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要求晚班的同志们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为了湖南日报光荣使命、职责担当和精品呈现,把好报纸出版的最后一道关口,把湖南日报办得越来越好,让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文/曾楚禹 图/刘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