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携手湖南移动推出“全民上网计划”

报社携手湖南移动推出“全民上网计划”

图为“三湘巨变•全民上网计划”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5月16日,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联合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芒果TV重磅打造的“新时代•新生活•新湖南|三湘巨变•全民上网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李颖,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湖南移动公司总经理黄立伟,湖南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尹启禄等出席。

“三湘巨变•全民上网计划”立足新时代新生活新湖南战略,积极推进我省信息化进程,惠及各行业和广大百姓。由“最美湖南·手机短视频摄影大赛”“三湘巨变40年40村评选”和“暖流公益计划”三大主体活动组成。

启动仪式上,湖南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民上网计划”和系列惠民政策,并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启动“暖流公益计划”。该计划将面向湖南精准扶贫平台40万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240万G流量。湖南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办理或升档为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即可登陆湖南移动官微、手厅、和包支付客户端活动专区,以用户本人名义通过湖南移动向贫困地区人群捐赠6GB流量,捐赠者将获得暖流大使认证书,并有资格参与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