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健儿获省直单位“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团体二等奖

报社健儿获省直单位“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团体二等奖

 

       3月7日下午,由省直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省妇联共同举办的“拥抱新时代,建设新湖南——省直单位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活动在橘子洲头拉开帷幕,省直各单位共13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报社选派的10位巾帼健儿不负众望,在13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
      按照组委会要求,省直每个单位限报一支队伍,每支队伍限报10名女运动员,报社工会、妇委会认真挑选了10名精兵强将代表报社参加比赛。报社分管领导张承贵自始至终在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让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10位巾帼不负众望,在比赛中相互鼓励,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总分第八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比赛,既是对省直女职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她们身体素质和竞技才能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报社广大妇女昂扬向上、健康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比赛的举办,将唤起报社女性经常性开展健身活动的热情,带动她们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报社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