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来报社走访座谈

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来报社走访座谈

2月26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一行专程来报社走访座谈。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总编辑王志红和办公室、时政新闻中心、新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唐白玉代表省民政厅向报社干部职工拜年,祝愿党报兴旺发达,全体报人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唐白玉介绍了2017年全省民政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称赞报社政治站位高,新闻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紧相扣,起到了很好的舆论引领作用。

孔和平感谢唐白玉一行专程来报社走访,并祝民政事业红红火火,干部职工吉祥如意。孔和平说,湖南日报社是党媒,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权威信息首选湖南日报发布,其发行量、影响力排名全国省级党报前十。报社现在除了传统纸媒期刊以外,还有10家网站、56个“两微一端”形成的新媒体矩阵,阵营强大。民政系统为报社新闻宣传提供了优质的报道内容资源,新的一年期待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

孔和平要求报社各媒体继续深入开展“走、转、改”,全力以赴为全省民政系统做好新闻舆论保障,做好正面宣传、政策解读、热点引导和舆论监督工作,让党媒的舆论引导层次更高、引导水平更高,更加应景应时应点,更好地推进工作、统一思想、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