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召开离退休同志迎春座谈会

报社召开离退休同志迎春座谈会

2月9日下午,报社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党组领导孔和平、龚政文、邹继红、张永中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明天。

一年来,报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省委21号、32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通过支部加强党内关怀,更好地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更好地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年共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报社各类情况通报会、意见征求会、座谈会等共8次,重大事项及时向老同志通报,充分保证老同志享有知情权和建议权。报社按政策为每位老同志增调了退休金,发放节日和共享金等各种经费350多万元,从6月份起按32号文件对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发放工作补贴。组织400多位老同志进行健康体检,建立了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机制。

会上,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邹继红分别通报了2017年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和经营工作的情况。

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在讲话中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正确领导下,我们始终坚持把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首位,以“走在前列”为总目标,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攻艰克难,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绩,呈现新闻宣传有声有色、媒体融合程度加深、经营发展稳中向好、党建管理全面提升的喜人局面,全体湖南报人包括离退休老同志为此付出了艰苦而卓有成效的努力。孔和平代表党组,向长期关心支持报社改革发展事业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孔和平说,2018年,对报社发展来说是十分关键的一年。我们要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主题,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以回迁新湖南大厦和建设“中央厨房”为契机,深化报社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快媒体融合;根据省委领导指示要求,结合报社实际,聚焦文化主业板块,积极盘活地产板块,稳妥搞活投资板块,进一步推进报社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内部改革创新,大力建设建设报社文化,弘扬正气、凝聚人气、鼓舞士气,重塑报社形象。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大力支持,共同把报社的工作做得更好。

孔和平要求,报社各单位、各部门要尊重老同志意见,多听取老同志建议。离退休办公室的同志要一如既往,做好关心关爱老同志各项服务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获,老有所为。(报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