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人风采

>

报社代表队在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比赛中获二等奖

报社代表队在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比赛中获二等奖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办的“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系列活动”(湖南站)于2017年12月22至24日在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湖南日报社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排球协会等领导为获奖队颁发获奖证书。

       报社精选了文良安、吴君丽、申宇、孟青、彭海峰、赵建辉、何威、彭丹丹等同志组队参加比赛。比赛分A、B小组交叉进行。面对强劲对手还是势均力敌对手,队员们都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积极配合、协同作战、相互鼓励,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奋斗拼搏”的团队意识和体育精神。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娱乐性、健身性、竞技性、观赏性于一身的体育项目,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新闻出版界工作者“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尽享气排球的乐趣。  (报社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