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庆元旦职工拔河比赛举行

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庆元旦职工拔河比赛举行

       12月20日下午,阳光明媚,米地亚家园广场热闹非凡,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庆元旦职工拔河比赛在这里举行。报社10个分工会都派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家的党组领导孔和平、龚政文、邹继红、王志红、张承贵、张永中、赵成新作为运动员参与了所在分工会的比赛。活动由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张承贵主持,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宣布比赛开始。

      10支代表队经过抽签分成A、B两组,采用三局二胜淘汰交叉进行。共有12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有近400名拉拉队员在现场呐喊助威。赛场上的各队队员都卯足了劲,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场下的拉拉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助威声、锣鼓声响成一片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拼搏,经历意志与耐力的比拼,最终印务分公司荣获一等奖,综合服务部门、文萃报系荣获二等奖,华声在线、湖南日报编辑部、金鹰报刊社荣获三等奖。党组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通过比赛,增强了职工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相信全报社(集团公司)的职工在工作中也一定会像拔河比赛一样,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报社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报社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报社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