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4个集体和14名个人获省委宣传部通报表彰

报社4个集体和14名个人获省委宣传部通报表彰

11月27日,省委宣传部通报表彰党的十九大湖南新闻报道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我报社湖南日报编辑部、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新闻网站、三湘都市报编辑中心获先进集体。冒蕞、孙敏坚、张斌、周帙恒、沈德良、张目、李特南、唐能、杨柳青、刘璋景、刘勇、龚文、陈新科、郭薇灿获先进个人。

今年以来,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和省委部署,在省委宣传部统筹协调下,始终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精心组织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浓墨重彩报道党的十九大盛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得到了中宣部和省委的充分肯定。省委宣传部决定,对参与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的湖南日报编辑部等10个先进集体、冒蕞等4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并希望全省各级各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精心组织、周密谋划,积极创新、做细做实,努力推出更多导向正、形式活、传得开、叫得响的精品力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报社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