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一行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赴湘潭调研

孔和平一行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赴湘潭调研

把新闻做到点子上做到人民心坎里

      11月3日,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一行赴湘潭进行调研。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会见了孔和平一行,双方就如何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日报社昭山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邹继红,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张永中,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忠红,湘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小月参加座谈

       孔和平感谢湘潭市委、市政府多年以来对湖南日报社特别是湘潭分社在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以来,湘潭市不管是在经济社会发展,还是在城市面貌上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作为伟人故里,湘潭红色文化资源深厚,是一代伟人毛主席的家乡,也是湖南日报常年来报道和关注的重点。今后,湖南日报将围绕湘潭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讲述好湘潭故事、传播好湘潭声音。曹炯芳感谢湖南日报社为宣传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传播湘潭好声音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恳请湖南日报对湘潭市委、市政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对湘潭市社会经济发展动态、民生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相关工作倾注心力。双方还就湖南日报昭山项目规划布局、发展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下午,孔和平一行来到湘潭分社,亲切看望分社记者编辑,提前向大家祝贺记者节快乐,对湘潭分社在新闻宣传、新媒体发展、经营创收、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孔和平强调,《湖南日报》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湘潭分社作为派驻地方的媒体机构,要紧紧围绕湘潭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新闻宣传,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讲述好湘潭故事,传递好湘潭声音,把新闻做到点子上,做到人民心坎里。要充分落实好报社总部有关新闻宣传的要求,与总部同频共振,既要落实面上的整体要求,又要凸显湘潭特色。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把新媒体的特点研究透、琢磨透,根据新媒体特点创新和改进新闻报道。要加强分社内部队伍建设,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讲政治、讲团结,形成合力推动发展。要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坚决杜绝有偿新闻和有偿不闻。他勉励湘潭分社记者编辑多深入一线,多写接地气、有温度、有感染力的稿件,力争在各分社中领先一步、走在前列.

       座谈会后,孔和平一行来到昭山示范区,实地考察了报社昭山项目情况。   (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