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看望慰问夜班工作人员

孔和平看望慰问夜班工作人员

再接再厉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1024日晚,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来到湖南日报编辑出版中心、新媒体中心编辑部、印务分公司、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党的十九大期间坚守岗位的夜班工作人员。孔和平要求,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邓献忠、颜斌一同看望慰问。


    按照省委宣传部和蔡振红部长提出的“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的要求,湖南日报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及时准确传递和宣传大会精神,展现湖南代表履职风采。截至1024日,报社参加报道的6家媒体的所有报道都“精准无误”,确保了“零差错”;投入大量版面和页面资源,确保报道扎实充分。从1017日至24日,湖南日报刊发前方自采稿件76篇、照片92张、版面50个。从1016日开始,新湖南客户端及各下属新媒体平台共策划推出专题12个,发布H5、直播等新媒体作品17个,原创报道68条,总点击量达2800多万。截至1023日,华声在线共推出集团媒体与本网原创十九大新闻报道800多条,转载央媒权威报道1400余条,推出相关专栏23个,累计点击量近2000万;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共推出十九大稿件180条,累计点击量402万;推出H5原创策划5个。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法制周报对党的十九大也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报道。中宣部新闻调度协调会上两次点名表扬报社的报道。其中1022日的表扬意见说:“湖南日报继续大篇幅聚焦十九大,用系列评论解读、阐释十九大报告精神,版面很丰富,内容很翔实”。


    孔和平动情地说,十九大期间,报社各媒体夜班工作人员和前方一线报道人员一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工作,没日没夜加油干,大家辛苦了!十九大报道工作要求高,工作量大,报社各媒体按照中宣部、省委、省委宣传部的要求,圆满完成了党组、编委会交办的任务,推出了很多精品力作,得到了中宣部、省委、省委宣传部领导的肯定。这再一次证明,报社有一支敢挑重任、能打硬仗、值得信赖的好队伍。

       孔和平说,党的十九今天胜利闭幕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报社各媒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的要求,充分利用报社媒体优势,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耳入心,迅速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 (报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