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开幕,甘霖、向力力到湖南日报展馆巡馆

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开幕,甘霖、向力力到湖南日报展馆巡馆

“湖南日报办的新湖南客户端很不错”

1021日上午,由中国广告协会、长沙市政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举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中国国际广告节首次落地长沙。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省长向力力宣布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开幕。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展馆位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4展览馆内,这里集中展出了包括新湖南云、湖南百公里、湖南文创大赛等一系列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文化项目。据介绍,“新湖南云”是在新湖南客户端底层技术平台基础上,由湖南日报社联合互联网顶尖技术专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进一步开发建设的移动政务新媒体云平台。

                        

        上午10时许,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副省长向力力来到湖南日报展馆巡馆,看到馆内展示的新湖南大屏,甘霖表示:“湖南日报办的新湖南客户端很不错!”

              

据悉,本届广告节为期四天,坚持以创意、精彩为核心,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大的创新和突破,邀请来自世界各地广告及广告相关行业的各类企业近千家、各界代表近10万人次,深度参与到广告节的各个项目中,展览面积突破5万平方米,征集作品突破万件。

■又讯

湖南日报社3件作品获2017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

       1020日下午,中国国际广告节2017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颁奖典礼在长沙市天心区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隆重举行。活动共评选出700多件获奖作品,其中14件作品由广告湘军创作,湖南日报社创作的《始于杯具 终于悲剧》《公益广告——文明标尺》《雷锋精神WIFI篇》3件平面类作品获优秀奖。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等出席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