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成立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

报社成立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

分设前后方两个团队 全力以赴完成报道任务

     报社党组近日决定成立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以确保“零事故”“零差错”完成迎接、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政 治任务。该小组由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担任组长,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担任执行组长,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邓献忠、王志红、颜斌、赵成新担任副组长

为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的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分工,强化“一盘棋”思想,按照省委宣传部提出的“前后呼应、同频共振”的要求,报社日前还进一步细化制定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会中宣传报道工作指挥机构及成员的方案》,决定在领导小组下分设前方报道组和后方协调组。

根据该方案安排,前方报道组由龚政文总编辑担任组长,王志红、赵成新副总编辑任副组长,率领报社赴北京报道团队,完成十九大会议期间各项前方报道任务。后方协调组由孔和平社长担任组长,邓献忠副总编辑任执行组长、颜斌副总编辑任副组长,统筹调度后方各方面工作,落实省委宣传部后方协调组部署,安排各环节24小时值守到位,做好媒体管理、外围报道、服务工作,全天候支持、响应前方报道工作,确保内容、传输、刊印和播出安全。

为确保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此次的报社前方报道组多达36人,由湖南日报、新湖南、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华声在线、法制周报等媒体记者及报社编委办、科技信息中心、发行公司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10月16日,前方报道组启程赴京。他们将按照党组审定的报道方案、结合前方实际情况,在北京全力做好十九大会中各项宣传报道工作。报社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