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潘石屹走访新湖南大厦,欲在长沙开辟新大陆

潘石屹走访新湖南大厦,欲在长沙开辟新大陆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刚发表退休计划的潘石屹,96日低调来到长沙,走访了新湖南大厦。

    相比于数年前的几次到访,如今的长沙显然已经今非昔比。时代变了,城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移动支付、新媒体、共享经济,正在成为这个时代的风口,一座又一座拔地而起的地标建筑,则成为这个时代浪潮之下,商务办公的扛鼎之作。

    潘石屹则依然是那个和蔼亲切的“老潘”,无论在哪里,脸上始终不变标志性的笑容。在新湖南大厦现场,老潘畅谈他的“SOHO3Q共享办公”模式,一种长沙从未有过的共享办公新体验。


什么是SOHO3Q,共享办公?

    SOHO3Q是兴起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共享商务办公模式。在此模式下,SOHO在商务写字楼的签约区域内进行整体装修,形成各种开放或者独立的办公室,然后对这些办公空间进行外租。

    只要通过手机端或者电脑在SOHO3Q官网预约,就能享受高端、舒适的办公环境。人们除了可以按需灵活选择办公位租期、数量外,还可以享受会议、餐点、咖啡、复印打印等服务,包括支付在内,一切动作均可在官网上完成。

    说起共享办公,潘石屹眉飞色舞:“我们在北京的SOHO3Q项目集中在二环边上,上海则是在外滩,目前出租情况非常好,北京的基本上实现满租,上海出租率也达到了85%”。

    潘石屹介绍说:SOHO3Q模式对选址要求非常苛刻,必须是城市的最中心、最繁华的地段,这样才能聚集商业人群,并且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服务。”


SOHO3Q落地长沙条件已经成熟

    显然,SOHO3Q办公模式,是新时代下,共享经济和商业地产结合的产物。完全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商务操作模式,可以说是商业地产领域的一次变革。

    这位久经沙场的地产大佬,看起来完全不像要退休,而是要开辟一片全新的大陆。而潘石屹此行的目的,正是为SOHO3Q共享办公”模式寻找最佳的场所。


    在参观新湖南大厦的过程中,潘石屹始终专注而严肃。看的出来,这位见多识广的房地产大佬,始终对那些改变城市格局,影响城市发展的商业项目情有独钟,怀抱敬意。

    新湖南大厦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文化+金融”发展模式,潘石屹对此高度评价称,长沙是一个很有文化底蕴和创新精神的城市,涌现出一大批全国文明的文化品牌,拥有很好的文化产业发展基础。并且政府实施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将吸引大量年轻人前来创业、工作,城市很有朝气,包括文化产业在内,湖南未来潜力无限。


    潘石屹肯定的表示“我们认为SOHO3Q在长沙落地条件已经成熟”,如今长沙,新一代的生活方式与北上广深越来越靠近,新的消费机遇即将形成。新湖南大厦地处金融生态区,拥有无可比拟的区位和配套优势,并且其“文化+金融”的产业模式与SOHO3Q项目形成完美的互补,是SOHO3Q项目落地的不二之选。

    会谈结束,现场来宾再一次领略了“老潘”特有的亲切和幽默。我们可以期待,不久的将来,这位地产老兵将在中国商务办公领域掀起新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