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李友志调研新湖南大厦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李友志调研新湖南大厦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强调要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并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做好招商工作

       9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率队来到我省标志性文化产业工程——新湖南大厦建设工程现场,就我省文化产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新湖南大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李友志实地考察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该项目系在湖南日报社办公大楼原址重建,由文化事业大楼和文化产业大楼组成,投入使用后将集商务金融、文化艺术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目前,该项目工程建设已进入扫尾验收阶段,装修及招商工作正全面开展。


       李友志指出,新湖南大厦是湖南文化产业的标志性工程,要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并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做好招商工作,为我省文化产业建设增光添彩。

       李友志同时强调,湖南日报作为党报,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既坚定宣传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又深入基层,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推进党报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