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新湖南、华声在线郴州频道集中挂牌

新湖南、华声在线郴州频道集中挂牌

    8月29日上午,湖南日报社所属的新湖南客户端郴州频道、华声在线网站郴州频道在湖南日报社郴州分社集中挂牌,标志着湖南日报社“报、网、端”(报纸、网站、客户端)融合发展的触角延伸到郴州。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等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新湖南客户端是《湖南日报》的电子版、移动版、升级版、大众版,它上线于2015年8月15日。截至目前,下载量已超过1760万,进入全国党报客户端前四强。新湖南郴州频道试运营期间,及时传递了郴州声音。

华声在线网站郴州频道 (http://cz.voc.com.cn)聚合了“华声在线”与“三湘都市报”强强联合的媒介效应,秉承为构建和谐郴州、打造魅力郴州鼓与呼的媒体使命,扩散宣传范围。及时、准确、充分地报道了郴州重大社会与经济新闻、郴州各行各业的先进事例和文明新风、老百姓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

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代表郴州市委、市政府对新湖南、华声在线郴州频道集中挂牌表示祝贺。冯海燕在讲话中强调,长期以来,湖南日报社郴州分社对郴州经济社会发展非常关注,作了大量的宣传报道,为郴州市委、政府正确决策和各项工作抓好落实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此次集中挂牌的新湖南客户端郴州频道、华声在线网站郴州频道,为郴州打开了一扇面向全省、全国乃至世界的窗户,希望把郴州故事讲得更好、传的更远,并祝福两个频道越办越红火。

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感谢郴州市委、市政府对湖南日报社工作的支持,对湖南日报社郴州分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强阵地管理,增强把关意识,严格三审流程;要讲好郴州故事,传播好郴州声音,按照郴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新湖南客户端郴州频道、华声在线网站郴州频道建设成为宣传郴州、推介郴州的主平台、主阵地,做好内容,提高影响力;要推进深度融合,实现“报、网、端”合三为一,做到“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力争媒体融合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