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湖南日报社50多名记者奔赴脱贫一线蹲点采访

湖南日报社50多名记者奔赴脱贫一线蹲点采访

奔赴脱贫一线 讲述脱贫故事

湖南日报社50多名记者进村入户蹲点采访

      进村,入户,蹲点……从6月上旬开始,湖南日报社旗下各媒体50多名记者奔赴我省49个扶贫工作重点县,展开了“砥砺奋进的五年——走三湘 看扶贫”大型主题釆访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全省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指导下,万众一心,奋战脱贫攻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反映近几年我省在精准扶贫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示贫困村和贫困户锐意进取、矢志脱贫带来的可喜变化,湖南日报社在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精心筹划,积极行动,组织所属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等媒体50多名记者,奔赴脱贫攻坚第一线。记者们通过与贫困村、贫困户亲密接触,深入釆访,讲述脱贫路上所发生的精彩故事。

      此次釆访活动将持续至7月底结束。“砥砺奋进的五年——走三湘 看扶贫”专栏将于19日推出,湖南日报社将报、网、端多媒体联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多种形式齐上,立体呈现我省贫困村和广大贫困户脱贫奔小康的生动故事和鲜活画面。报道将持续近两个月时间,实现49个扶贫工作重点县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