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方阵

>

大湘菜报

大湘菜报


《大湘菜报》是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湘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全国公开发行的美食专业周报,国内统一刊号:CN430066。办报宗旨是:弘扬湘菜文化,推广湘菜新品,丰富湘菜内涵,提升湘菜品牌影响力。主要面向湘菜企业、食材企业以及消费者,推介湘菜名菜、名店、名厨、名人,深度解析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湘菜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加强行业交流,为湘菜、湘品走出湖南走向世界,打造行业专属舆论场。

《大湘菜报》主要版块、内容有:大拼盘(业内新闻),热点关注(深度调查),试味(吃货报料),食事求是(饮食评论),吃遍湖南(美食吃游团),美食地图(美食分布图),地标美食(一地一品),材源滚滚(各地特色食材),总厨江湖(大厨推介),掌门人(老板专访),老字号(名店推介),私房菜(民间高手露一手),大厨驾到(大厨教做家常菜),好食惠(店家打折、优惠信息),湖湘名品(湘烟、湘酒、湘茶、湘米、湘绣、湘瓷)等。

《大湘菜报》是湖南日报客户端新湖南·湘菜频道的内容生产商,并积极推进媒体融合、拓展新媒体业务,在“两微一端”及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具有一定传播能力。

同时,大湘菜报还是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湖南米粉大擂台、湖湘美食大篷车及湘菜年度盛典等知名湘菜推广活动的主要策划、实施单位。

《大湘菜报》全彩本白纸印刷,每周二出版,邮局订阅,定价4/份,208/份·年。可以破季、跨年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