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2017传媒创新奖揭晓 湖南日报社连中三元

2017传媒创新奖揭晓 湖南日报社连中三元

5月24日晚,2017传媒创新奖在杭州揭晓。湖南日报社旗下的新湖南客户端、金鹰报刊社金鹰云社区服务平台项目、华声掌控公司华声慈善网获评2017传媒创新奖。

此奖由中国报业协会组织评定。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暨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中报协文产联盟、浙商创投、浙报集团、华媒控股、天使汇的专家对300多个媒体创新融合项目进行评审评定。

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形势下,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探索了一条聚合资源、融媒致胜的道路,获得了评委们和与会听众的高度评价。截至今年4月30日,新湖南客户端累计下载量突破1700万次,成为宣传湖南、推介湖南的主窗口。金鹰报刊社金鹰云社区服务平台项目搭建线上微信矩阵与线下读者俱乐部一体的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实现融媒体与经营实体的结合。华声掌控公司华声慈善网以资讯聚合、大数据聚合、功能聚合的运行方式,为广大慈善用户量身定制智能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