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方阵

>

湖南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报资产”)系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核心资本运作平台。

湘报资产是全国党报集团中唯一一家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编号:P10678916),公司拟通过母子公司架构开展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以及其他类等全方位的资产管理服务。公司内设投资决策委员会、风险控制委员会,下设资产管理部、基金运营部、证券投资部、研究策略部、风控合规部、金融市场部(二期)、行政财务部(二期)。

湘报资产前身为湖南日报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在管资产规模约8亿元。公司聚焦于证券和股权市场的投资和研究,通过“借船过江”做大报业资本,构建以长沙为本部,上海和深圳双向延伸的战略布局:上海区域,在中国报业投资联盟的倡导下合作设立中报砥石(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启文化金融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推动文化传媒产业的内增性发展;深圳区域,通过与菁英时代设立湘报菁英(海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借助其丰富的基金运作经验及强大的市场调研能力,增强加大公司在证券、股权等方面的私募基金运作及投资方面的发展。公司致力于为国有大型企业、上市公司和广大合格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和投资规划服务,为客户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42号新湖南大厦事业大楼3楼

电话:0731-84329155   84326320

传真:0731-84329501

邮箱:xbzc1001@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