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集团公司)隆重召开第七次党代会 暨“七一”表彰大会

报社(集团公司)隆重召开第七次党代会 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报社(集团公司)第七次党代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新闻大厦隆重召开。全体党组成员蒋祖烜、龚政文、邹继红、马宁、邓献忠、王志红、张承贵、张永中、颜斌、龚定名、赵成新出席会议,报社老社长蒋显礼同志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第一阶段为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由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同志主持。此次党代会应到正式代表128人,实到123人,请假5人,符合选举规定。

党组成员、第六届机关党委书记张承贵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第六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第六届机关党委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总目标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思路与设想。

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肖长征同志宣读了省直工委关于中共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第七届机关委员会、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辑马宁同志介绍了第七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情况及选举办法。

经过到会123名有投票权的党代表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党代表投票)

省直工委委员周松柏同志指出,湖南日报社在新一届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祖烜社长的有力指导下,落实责任有力度,从严管理有实招,服务发展有成绩。他代表省直工委提出三点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严格标准全面过硬,进一步筑牢基层基础。

党组书记、社长蒋祖烜同志指出,第七次党代会是报社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不仅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成立了机关纪委,也标志着报社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基层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他要求将省直工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及时传达到支部,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党组年初出台的2017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一条一条抓落实。

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响起,报社(集团公司)第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随后,400多名党员快步进入会场,大会第二阶段——“七一”表彰大会旋即拉开,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邹继红同志主持。

会上,15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辑马宁同志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邓献忠同志宣读了对三个创新奖的表彰决定,党组领导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三个创新奖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会议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


(会议对三个创新奖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今天是近年来到会党员最多的一次盛会,作为一名已有30年党龄的党员,和大家谈谈心;作为报社党组书记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跟全体党员同事谈谈话”,蒋祖烜感慨地说,并要求大家一起做践行“四个意识”的模范,改革创新的模范,攻坚克难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